林來真的瘋!江宜樺:林書豪幾乎可追上麥可喬登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籃球行不行?看看政治人物的發言就知道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手中有6枚冠軍戒指,並獲選5次NBA最有價值球員、6次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但是在「林來瘋」的風潮下,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23日表示,林書豪把後衛位置打的這麼棒,幾乎可以追上當年的麥可喬丹,令人驕傲。

根據《中央社》23日報導,江宜樺說,很高興出了像林書豪這麼好的一位傑出球員,現在國人對於籃球、或者其他運動也都掀起一股狂熱,對國民健康來說是很好的現象。

▲江宜樺認為林書豪幾乎可追上籃球之神。(圖/東森新聞提供)

而第8屆立委本月19日晚間與總統馬英九餐敘,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在會中提議,政府應該多撥經費,推廣籃球活動;馬除了當場允諾,更指示行政院長陳冲負責,培養「下一個林書豪」。

▲練球掛微笑,林書豪獵鷹順利再拿一勝。(圖/東森新聞提供)

對此,馬英九當場表示交由陳冲全力支持,還笑說陳大學打過系隊,應該沒問題,也一定知道如何振興籃球,塑造「下一個林書豪」。馬也希望林在暑假回台灣時,能指導一下台灣籃球,更表示想再次見他。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林書豪的頭號球迷!馬英九挺體育 要蓋50座運動中心

「夢想家」變球評!賴聲川:前年就注意到林書豪

雲友TO新聞/誰愛跟林書豪裝熟?台灣奪冠、馬英九居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