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出遊好夥伴 衛星導航讓你開心出遊免尷尬

我們想讓你知道…建議民眾還是要到賣場比較後購買最適合自己的!

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228四天連假將近,大家都已經規劃好旅遊行程了嗎?如果還沒,又擔心臨時想去的地方不知道在哪裡,那麼衛星導航將會是最適合出遊的好夥伴,ETToday特別詢問了業者目前熱銷機種與推薦導航機種,提供給民眾除了手機導航之外的選擇。

Mio Cruiser 7190TV

螢幕為7吋,具備最快、最短、推薦、快速道路、一高優先、二高優先等六種路徑導航規畫,還將依據即時路況進行繞道建議,在出遊時民眾還可以透過「多點旅程計畫」功能,同時具有分割畫面 / 沿途興趣點顯示的特別功能,抵達目的地時可搜尋附近停車場。此外,該衛星導航支援數位電視,可進行聲控導航、還可播放影片,是該公司目前最暢銷的車用導航商品,建議售價10,990 元。

Mio Classic 500

是Mio 5吋導航推薦機種,外型為經典的消光黑,同樣具備最快、最短、推薦、快速道路、一高優先、二高優先等六種路徑導航規畫,也有方便的「多點旅程計畫功能」,同時具有分割畫面 / 複雜路口擬真圖沿途興趣點/ 顯示的特別功能,抵達目的地時可搜尋附近停車場。差別在於除了比較小之外,無法進行聲控導航、數位電視與影片播放功能,建議售價為3,990元。

TomTom Via125

除了採用3D擬真模擬導航之外,主要採用IQ Routes智慧型動態車流路徑規劃,可根據不同時間在一般道路所蒐集到的實際行駛速度來進行路徑分析,最多可節省35%的時間。螢幕可隨著使用者翻轉而自動轉向,並具備箭頭指引功能,讓使用者不會下錯高架橋。此外,它還支援警廣交通及時路況接收,路徑上所發生的交通事件清楚的顯示於畫面右側,能依塞車嚴重自動判斷或自行手動避開塞車路段,讓駕駛者提早避開塞車路段。該導航機也可以進行語音聲控功能,從規畫路徑、打電話,並具有藍芽免持聽筒,建議售價5,990元。

GARMIN nuvi 1350

是GARMIN熱銷機種 nuvi 1300的微調版,螢幕為4.3吋,搭載Garmin全新台灣電子地圖,具備較短時間、較短距離、國道一號優先、國道三號優先等路線規劃選項,螢幕顯示上有背光與高飽和度畫面顯示,還有相當貼心的智慧型路名及目標點播報功能,同時支援警廣交通路況廣播的接收運算功能(TMC),讓車主可提前選擇迴避塞車路段。另外,內建1,000 點的自建喜愛點功能,可以輕鬆建立最愛的私房景點。建議售價5,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