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輸在起跑點! 重慶愛美母親抱1歲女兒整形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沒有這麼嚴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讓孩子輸在起跑點,這是許多父母的期望,但重慶一名婦人擔憂1歲女兒的未來,竟然抱著女兒到醫院,要求做雙眼皮手術,還說「單眼皮好難看唷」。對此,醫生斷然拒絕並開導婦人,最終讓婦人打消念頭,也坦承「自己把事情想得太簡單」。

21日上午10點多,重慶市急救中心整形科來了一名肖姓婦人和保母,她們帶著剛滿一歲的女嬰坐在諮詢大廳。剛下手術台的整形科吳主任,以為肖婦要推薦熟人來做手術,於是招呼她到辦公室,沒想到還來不及寒暄,她就從保母手中抱過女嬰,並指著說:「你看嘛,妞妞是個單眼皮,好難看唷!」

肖婦要求吳主任幫妞妞做雙眼皮手術,吳主任還以為她在開玩笑。然而,肖婦非常認真地解釋起來,稱女兒因為是單眼皮,不僅導致眼睛比較小,而且在她心目中,成了女兒容貌的一大不足,因此她想現在給女兒做手術,女兒長大有一定的審美觀念後,不會因為自己的小眼睛而煩惱。

「虧你想得出來!」吳主任斷然拒絕了肖婦的請求,還叫來該科護士長對她進行開導教育。護士長解釋,從醫學角度上,做雙眼皮手術是顧客和醫生相互配合的過程,妞妞太小,不會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各種眨眼的動作。

另外,整形手術一般要在人體發育成熟階段才能做,妞妞只有1歲,違背醫學原則,即使手術了,在今後的發育過程中,還是達不到完美效果。

經過近半個小時交流,肖婦打消了幫女兒手術的念頭。「呵呵,都怪我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肖婦坦言,女兒其實很俊俏,單眼皮眼睛只是她心目中的一個小小的瑕疵,她只是想女兒變得更加漂亮;她也表示,經過這件事,在今後教育孩子時,她會更加注意方式,給孩子以正確引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