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無膽山獅變家貓 被德國牧羊犬追上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山獅(mountain lion,或稱美洲獅)這種「大貓」是食物鏈上的掠食者,當然夠凶猛,不過,也會被狗嚇到。加州洛薩托斯山丘鎮(Los Altos Hills)21日上午,一隻德國牧羊犬柯迪(Cody)將侵門踏戶的山獅逼到躲在樹上不敢下來。

▲被逼到樹上的山獅。▼把山獅逼上樹的德國牧羊犬。(圖/取自NBC BAY AREA.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迪只有85磅(約38公斤),大約只有山獅一半重,卻讓山獅怕怕。加州一名科學家獲報後趕來觀察山獅,這隻山獅溫吞吞地過了好幾個小時才下來。加州漁獵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Fish and Game)發言人馬基(Janice Mackey)表示,柯迪可能以為追的也是狗,所以一直追到人家都上樹了才停止,而美洲獅雖然素以凶猛著稱,但其實很自閉,是喜歡獨來獨往的膽小貓。

關鍵字: 山獅德國牧羊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