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進行分組對抗 打線火力逐步加溫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 Monkeys23日在澄清湖棒球場進行內部分組熱身賽,陳金鋒、林智平等都揮出兩支安打,鍾承佑、林泓育、林智勝也都有安打,洪臣宇實戰首打席吞K,他說:「亢奮過頭了!」不過他在第三個打席就擊出深遠的二壘安打。郭駿傑先發第一局就被鍾承佑、林智勝、曾豪駒連續安打、丟3分,莊勝雄教練說:「駿傑的信心要更強才行!」

此役由左投洋將狄納多先發,面對左打蔡建偉就祭出一張老K。不過他被陳金鋒敲出二壘安打,狄納多表示,手感還不錯,幾個進壘點都能夠掌握好,陳金鋒揮棒速度蠻快的,那一球沒有掉下來就被他攻擊了。

▲桃猿進行分組對抗,打線火力逐漸加溫。(圖/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幾位新人投手的表現也都進入佳境,郭駿傑先發狀況普通,王嘉誠上場中繼,幾個變化球都投能投進好球帶,不過他說投捕之間的暗號跟默契已經沒有問題,只是覺得自己球速還可以更好。林旺億今天沒有出賽,不過狀況沒有問題,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預計安排林旺億在接下來的熱身賽中準備上場。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其實大部分的投手都蠻能進入狀況的,顯示他們都一直保持自主練習。一些野手的調整看起來都照進度走,沒有安排余德龍上場,是因為他的右手三頭肌肉有點緊繃,稍事休息即可恢復。今天這場比賽主要是讓投打進入狀況,一方面是加強面對左投手的實戰球感,另外一方面是藉由實戰讓一些新進投手了解進入職棒之後的配球策略。3月1日下午1點將再增加一場與台北市隊的練習賽,以戰代訓積極備戰新球季。

自辦熱身賽賽程:
2月25日(六) 天津獅 vs Lamigo   13:00 澄清湖棒球場
2月26日(日) Lamigo vs 統一7-11獅 13:00 台南棒球場
2月27日(一) 國訓隊 vs Lamigo   13:00 澄清湖棒球場
                 Lamigo vs 國訓隊   13:00 斗六棒球場
3月01日(四) 台北市 vs Lamigo   13:00 澄清湖棒球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