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天使廣告表達歡迎 遭普侯斯潑冷水

點評:天使球迷表示: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洛杉磯天使歡喜迎接普侯斯(Albert Pujols)加盟,在南加州地區掛起寫有普砲在聖路易紅雀時期綽號「El Hombre」的巨幅廣告看板,但這個作法讓普侯斯有點意見。

▲普侯斯本人不喜歡「El Hombre」這個廣告標語。(圖/截自ESPN)

西班牙文「El Hombre」是男子漢的意思,聖路易球迷認為普侯斯是綽號「The Man(真男人)」的紅雀名人堂球員穆修(Stan Musial)的接班人。天使豎起20多幅「El Hombre」廣告看板是出於好意,但未經過普侯斯本人同意,就使用El Hombre標語,讓普砲不太開心,「他們還沒跟我談過,不過我不希望使用這個字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使大張旗鼓歡迎普侯斯加盟,卻遭到本人潑冷水伺候,也許有人會認為普侯斯得了便宜還賣乖,其實他另有定見,「我仍保持對穆修的尊敬,不只因為他為棒球界做的付出,更是向他為國家所作的貢獻致敬,這些事我們都要心懷感激。」

穆修生涯22年都待在紅雀隊,累積超過3000支安打,當時穿的6號球衣,已經在紅雀「永久欠番」,二次大戰期間曾投入美國海軍,退休後致力公益活動,去年以89歲高齡,獲得象徵美國公民最高榮譽的自由勳章。

戰功彪炳的穆修在紅雀球迷和普侯斯心中有不可抹滅地位,不想自稱「El Hombre」是想向傳奇致敬,但已經身在洛杉磯的普砲一席話,聽在天使球迷耳裡恐怕不是滋味。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