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豪小子紐約有「好」宅 W HOTEL歡迎他來大叫WOW

點評:WOW WOW WOW豪小子住過台北的W HOTEL哩

記者廖苡安/台北報導

林書豪在紐約有第二個家了,就在市中心的W HOTEL,這間酒店離紐約尼克隊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不遠,不必奔波勞累,豪小子省去舟車勞頓的時間,保留更好體力打好球,另外他每天都將會有美麗的夜景欣賞,也有人為他打理家務,豪小子有「好」宅,所有人都為他感到開心。

◄令人叫Wow的飯店設計是W HOTEL的訴求。

值得一提的是,林書豪對W HOTEL竟然「很有感覺」,原來去年他回台灣度假就是和家人入住台北W HOTEL,工作人員表示,去年的確接待了林書豪一家子,而且「豪哥」是龍年出生,今年該酒店的吉祥物正好是龍,對酒店來說,相當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說豪小子住的是兩房兩衛的「中等」套房,一個月租金要價至少3600美金(約10萬8000台幣),備有價值百萬台幣以上的全套高級傢具,公共場所還配備健身房、視聽娛樂室、酒吧等設施,讓豪小子不比賽時,也能在住處選擇健身或徹底放鬆。

這兩年,W HOTEL已成為是飯店業中的魅力新秀,更是「潮」牌酒店的代名詞,取名W 的原因是因為創意小組在腦力激盪命名飯店時,發現許多W 開頭的超酷形容詞,例如:友善溫暖的(Warm)、機靈黠慧的(Witty)、盛情款待的(Welcoming)、奇幻精采的(Whimsical)、奇妙美好的(Wonderful)、無限驚喜的(WOW)。台北的員工表示,「我們希望住客一進飯店就會哇(WOW)的大叫一聲,當然也希望豪小子入住的那一天能夠和在場上打好球的表現一樣開口哇哇大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