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Ella瘋癲打片 台上蠕動像條蟲

文/火金姑

準人妻Ella(陳嘉樺)今天出席電影《女孩壞壞》記者會,她大喇喇個性不僅出現在電影裡頭,就連記者會上都很「過動」。她和男主角賀軍翔(小美)在主持人George訪談其他演員時頻頻交頭接耳,不時還拿起麥克風玩耍、甚至躲到小美後方,Ella也自認自己在鏡頭前、鏡後頭都是個瘋癲的女孩。

▲▼Ella和在台上和賀軍翔聊的開心。(圖/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宣傳電影,卻在台上和賀軍翔交頭接耳,活潑的她還不時做出不少搞怪表情,甚至灑起道具花瓣,被虧說「通常是要結婚的女人才有此心情!」Ella立刻搞笑狠瞪George;只是她心情好,這回在記者會上就連拍照都很隨性,邊走邊拍再轉一圈,結束後還指揮賀軍翔上場,整場活動Ella就像條蟲一樣動來動去,不禁想套用片名罵她:Ella壞壞!

▲Ella(右)在台上一時笑一時又做嬌羞表情。(圖/ETtoday.net)

▲Ella搞笑回瞪主持人George!(圖/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