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姆斯:我可能守林書豪 比賽門票喊到1萬美元

點評:明星賽前的小型明星賽~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林書豪和熱火隊「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24日將碰頭,曾放話「會好好研究林書豪」的詹姆斯預言這場球收視率將會飆高,「我知道到了某時候,我必須防守他。」

全聯盟戰績第一的熱火(與雷霆同為26勝7負),台北時間24日上午對上將「豪小子」領軍的尼克,堪稱明星賽前最受矚目的比賽。熱火除詹姆斯外,還有「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及波許(Chris Bos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火兩大球星韋德、詹姆斯。(圖/達志影像)

由於「林來瘋」席捲全美,詹姆斯坦言,這場比賽將是熱火「長久以來收視最好的比賽之一」。他說,「人人都知道尼克和熱火之間的歷史,然後帶進林書豪熱潮、帶進熱火、安東尼、史陶德邁爾等球員,還有導演史派克李及熱火總裁萊利等人,這簡直是場超級大賽。」

談到林書豪,詹姆斯表示,「他是個好球員,帶給尼克利多,他們過去一直在尋找控衛,如今他們找到了。」他稱讚林書豪是「非常非常優秀的球員」,「我知道到了某時候,我必須得防守他。」

詹姆斯曾在尼克教頭丹東尼帶領下打奧運,他認為丹東尼的體系容易進入,在進攻上給予球員很大空間。「這是個開放的體系,大家都有同等機會打籃球。它不像很多體系那麼複雜,這也是為何人們能在其中取得成功,但也得打得好才行。」

熱火另一球星韋德也很欣賞林書豪,「這很不容易,因為沒人能這麼快成為焦點。他所應付的情況達到另一個層次,他似乎適應得很不錯。他明顯是個意志堅強的人,能夠挺過1年被釋出兩次的難關,然後一路走到現在打出這樣的水平。」

這場比賽未演先轟動,場邊部分座位門票在二手市場甚至喊到1萬美元,林書豪能否在熱火3大球星強壓下繼續發光,「LCD連線」與「豪瓜連線」明天將分個高下。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豪瓜連線加溫 紐約時報:尼克的好跡象!

紐約觀察/美球迷愛穿「林」 台粉絲穿「LIN」

熱火教頭也是林書豪迷:他展現骨氣和韌性

5人得分雙位數 尼克團體戰打趴老鷹

「林來瘋」太夯 詹姆斯:我會好好研究他

尼克24日對熱火 歡迎用手機看《ETtoday新聞雲》文字轉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