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池中藝術網」 極具藝文影響力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根據權威網站alexa.com對網站流量分析統計,「非池中藝術網」在台灣藝文的相關網站排名蟬聯第一,且在台灣整體網站流量排名成績大幅躍進至千名內,顯見「非池中藝術網」已獲得網友與藝文圈普遍的支持與肯定。


▲台灣藝文相關網站排名,「非池中藝術網」蟬聯第一  (圖/非池中藝術網提供)

「非池中藝術網」的網站工程師張炳傑表示,alexa的流量分析,是根據最近三個月以來的表現,可以說是團隊這段時間努力的成果,旗下網站除了專門提供藝文情報的「非池中藝術網」,還有集結上千件精選藝術品展售的「飛馳中藝術拍賣網」、可以一次看遍台灣指標藝廊的「24小時線上藝術博覽會」,皆有顯著的成長,而12月份開始上線營運的「福爾摩沙VIP藏家俱樂部」亦功不可沒,每天都有來自各地的藏家加入會員、上傳作品。

媒體部的組長謝婷婷談到,藝文新聞、藝術節目向來是電視媒體最不重視的一塊,而「非池中」卻有專業的攝影棚與製作團隊,從「池中藝週報」、「池中人物面對面」、「池中訪談」、「藝術線上學習」、「新銳直擊」、「展覽直擊」等節目製作,到與ETtoday新聞雲的合作、2012總統候選人文化政策發表會實況轉播,皆深獲好評,希望透過品質的要求與活潑的影片節奏,讓大眾都能輕鬆的欣賞藝文,對藝文節目有全新的體驗。

藝術總監張馨之指出,藝文愛好者雖然是小眾,但網站的會員與使用者大多是具有高知識學歷、文化品味與收藏藝術的社會菁英,因此雖然在流量上比不上娛樂性、社交性的網站,但影響力卻不容小覷。因此,張總監表示,作為台灣第一的藝文入口網站,未來除了秉持給予網友最新、最專業的藝文情報,今年更會將觸角延伸到生活美學的領域,挖掘時尚設計、餐飲美食、文創商品等貼近大眾的題材,從深度向廣度拓展,請網友們密切注意「非池中藝術網」的訊息,敬請拭目以待。

→非池中藝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