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紐約觀察/美球迷愛穿「林」 台粉絲穿「LIN」

點評:兩邊都「崇洋」的意思 XD

東森新聞記者王一如、唐偉捷/紐約報導

為了幫林書豪(Jeremy Lin)集氣加油,場邊球迷的招數是越來越多。尼克隊對上老鷹隊的比賽,記者發現有些美國球迷對寫著中文「林」的球衣特別感興趣,還有女球迷搶當林太太,自製和林書豪的結婚海報,而林書豪現在也繼續蟬聯全美最受崇拜的運動員偶像。

「林來瘋」(Linsanity)相關商品不斷推陳出新,日前在尼克主場麥迪遜花園廣場的商品專賣店,已經賣起背面是中文字「林」的球衣,對老鷹的比賽場邊,就出現台灣球迷穿英文版「LIN」,美國球迷穿中文版「林」的有趣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某位亞洲女球迷也很瘋狂,把林書豪幻想成老公,自己畫了可愛版婚紗合照海報,不僅搶當林太太,還很會玩文字遊戲,「我們訂婚了(lin-gaged),我是超級大球迷!」

尼克隊的性感火辣啦啦隊今年慶祝成立20周年,東森記者在後台訪問到她們,對於Jeremy Lin讚不絕口,「像他這樣年輕有才華的球員,每晚都讓尼克贏球,實在太棒了!」

公開支持林書豪,並到場來看尼克隊比賽的大明星也越來越多,這一場的名人席,大導演伍迪艾倫再度現身,還有演出《X檔案》走紅的大衛杜契尼,我國駐美代表袁健生也是粉絲之一。林書豪再次征服了全美球迷的心,也讓他繼續蟬聯全美國最受崇拜和歡迎的運動員偶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