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遣女王》筱原涼子戀上63歲老先生 為他再產第二胎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篠原涼子演出過不少日劇大作,如《熟女真命苦》、《派遣女王》和《非關正義》等等,22日也傳出她順利產下一名男嬰的好消息。據悉,這是筱原涼子和大她24歲的先生市村正親的第二個兒子,目前母子均安。

筱原涼子透過經紀公司說:「希望以後能兼顧帶小孩、發展事業兩方面,請大家多多照顧。」她也將在調整好身體後,復出演藝圈,重新投入工作,讓人期待這位戲劇形象強悍的大姐頭,會帶給日劇界怎樣的新作品。(圖/擷自sponichi新聞網)

筱原涼子於2005年和現年63歲的市村正親結婚,由於當時兩人戀愛是婚外情,外界普遍不看好,未料最終修成正果,步入禮堂,筱原涼子也在2008年5月為先生產下第一個兒子。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龜梨和也超不爽赤西仁閃婚? 臭臉應對還神速甩開媒體

性感女模黑木梅紗驚傳有了! 傑尼斯偶像赤西仁要負責

赤西仁超帶衰? 黑木梅紗閃婚損形象 賠2億日幣丟工作

日本美男演員玉山鐵二趕搭「閃電奉子成婚潮」

帥哥死會!南韓演員高修結婚 對象是小他11歲嫩胸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