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狂歡 名模索帕自拍 粉絲凍未條!

▲索帕透過「推特」PO出一張她只穿著白色蕾絲胸罩和小褲的性感照片,秀出平坦小腹和修長美腿。(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上月她被踢出《名人老大哥》(Celebrity Big Brother)這個實境秀節目後,已經有一陣子沒看到有關希臘/愛爾蘭混血名模喬治亞索帕 (Georgia Salpa)的新聞了。

這位26歲的辣妹希望大家記得她。於是決改變狀況。21日晚跟友人參加完「全英音樂獎」 (Brirs Awards )的慶功宴後, 第二天早上即 透過「推特」PO出一張她只穿著白色蕾絲胸罩和小褲的性感照片,結實平坦的小腹和修長的美腿,讓人銷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哦,她還披了一件白色浴袍,但是當然沒有掩蓋著她的好身材。

索帕在「推特」上對她的14萬5000名粉絲說:「只是隨便拍一拍。謝謝上帝,我沒有喝得太茫。很快就梳化完畢。」

更多照片看這裡:www.dailymail.co.uk/tvshowbiz/article-2104912/Georgia-Salpa-shares-racy-snap-photo-shoot-wild-night-Brits-parties.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