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親戚為林書豪加油 狗也穿上17號衣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SNG/彰化報導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Jeremy Lin)23日出戰老鷹隊,彰化北斗老家的親人同樣守在電視機前為他加油,看著尼克隊分數一路領先,親戚們都開心地鼓掌叫好,堂嬸不但換上林書豪公益代言的紅T恤,還幫家裡的小狗穿上17號衣服,希望有個好彩頭,最後尼克隊獵鷹成功,大家都興奮不已。

尼克大勝老鷹,林書豪彰化老家親戚興奮的心情,簡直跟中了頭獎一樣,特地換上林書豪代言公益廣告大紅T恤的堂嬸宋淑子,更是笑到合不攏嘴,宋淑子說,「大家表現非常好,展現團隊的精神,所以把老鷹給抓下來,然後繼續為明天努力而加油。」

大家緊盯電視,就怕錯過任何一幕,尤其看到林書豪展現高難度的三分球球技,大家都忍不住又跳又叫;不過看到林書豪差點受傷,也讓堂嬸嚇出一身冷汗,宋淑子說,「就是跟他一樣很痛的感覺,他就很痛啊!我在這裡希望他一切都很好。」

為了幫林書豪加油,就連家裡養的小狗狗衣服也貼上17號,成了林書豪粉絲團一員。看林書豪比賽,已經成了老家親人們最重要的大事,也是最棒的享受,隔海加油,希望這份祝福讓豪小子場場都贏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