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版「史奴比」 攤在小窩屋頂上懶洋洋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漫畫卡通「史奴比(Snoopy)」總是賴在自己的狗窩屋頂上,懶洋洋地天馬行空。而最近一個日本人氣貓家族裡,有一隻名叫「長崎蛋糕」的貓咪,喜歡賴在貓跳台的屋頂上,被主人形容是「貓版SNOOPY」。

▼名叫「長崎蛋糕」的貓咪喜歡攤在屋頂上。(圖/kachimo)


▼整隻貓懸掛,姿勢讓人匪夷所思。(圖/kachimo)


而有別於SNOOPY 總是仰臥在屋頂上,「長崎蛋糕」則是整隻「懸掛」趴在上頭,姿勢非常好笑。網友看了也笑說「不愧是貓,怎麼不會掉下來?」還有人疑問「不知道牠都做些什麼樣的夢?」

▼網友也好奇「貓版SOOPY」不知道都做些什麼夢?(圖/kachimo)


▼真假史奴比!(圖/合成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貓版史奴比貓版Snoopy日本人氣貓年糕與長崎蛋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