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巴哥犬被灰貓按摩 舒服到放聲打呼


▲小灰貓專業的按摩讓巴哥犬托比舒服到打呼。(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有一隻巴哥犬托比(Toby)超級好命,每當牠覺得勞累,倒在沙發上休息時,好朋友小灰貓就會趴到牠的背上,四肢並用的按摩起來,專業的程度也讓托比舒服得不斷發出「打呼聲」。

雖然影片已經上傳許久,但近日又被網友挖掘出來,熱烈討論。有專家認為,貓咪這種重複揉踏的動作是一種「幼貓模式」行為,因為當牠們在幼貓時期,吸吮母乳時,會用前腳按摩貓媽媽的乳房,刺激母乳分泌;等到被人類飼養後,就會把主人當成貓媽媽,並且用揉踏來撒嬌和找尋安全感,所以這個動作也是代表著對於對方的信任和依賴。

▼瞧瞧灰貓專業的按摩手勁!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貓咪「按摩系列」新聞:
1.幫貓咪抓龍保長壽! 日獸醫師傳授「貓咪按摩」技法
2.貓咪幫同伴按摩 雙手竟陷入肥肉裡
3.黑貓幫白狗「馬殺雞」 收放腳爪左搓右揉

關鍵字: 巴哥犬巴哥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