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可能的任務!白貓沿6樓窗外攀爬 入侵鄰居家


▲白貓在6層樓高的公寓窗戶外攀爬,如同「不可能任務貓咪版」。(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電影《不可能的任務4》中,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為了完成任務,在世界第一高樓之稱的哈里發塔(原名:杜拜塔)外牆攀爬,讓觀眾覺得驚險又刺激。而國外最近有一隻貓咪竟然也可以扶著窗框,在6層樓高的公寓外窗爬行,並且順利「入侵」鄰居家中。

影片中,白貓在毫無安全設施保護的狀況下,徒手抓住窗框,緩慢又小心翼翼的潛入房屋內,當完成「入侵」任務後,還驕傲的發出喵喵聲,搖著尾巴離開。拍攝者指出,這隻貓咪是隔壁鄰居所養,並且在6層樓高的公寓陽台攀爬。

不僅僅於此,有些貓咪也可以如同蜘蛛人一般,沿著窗簾或是牆壁等物體向上攀爬,除了因為牠們擁有爪子能夠幫助爬行之外,尾巴也佔有重要的地位,讓牠們的身體可以保持平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界「阿湯哥」身手不凡,可愛入侵鄰居家。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波斯貓像猴子 小小年紀就愛爬窗簾、紗窗

關鍵字: 貓界阿湯哥白貓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