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呆滯、咒罵聲四起」 球賽中途關球迷抓狂全都錄

我們想讓你知道…訊號斷掉真得讓人只想罵髒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林書豪球賽打的正精彩,電視突然被關,你會有什麼反應,在美國超過一億人收看的超級盃,脫口秀主持人Jimmy Kimmel就邀請民眾一起在球賽關鍵時刻關掉電視,要看球迷的反應,果然笑果十足。

▼球賽中途被關電視,球迷大抓狂。(圖/翻攝影片)

球賽看到一半,畫面卻突然沒了,相信每個人都會急著跳腳,美國脫口秀就收集了各種不同的反應。影片中可以看到,大部分的人都先是一臉呆滯,接著發出咒罵聲,有人狂打朋友洩憤,甚至有人藉此拿家事來威脅。

雖然這只是為了搏君一笑,但是對台灣球迷來說可是一點都不陌生,19號凌晨2點,許多球迷正熬夜看尼克對小牛的比賽,在球賽倒數四十秒,林書豪跳起投3分球時,訊號突然一片黑,讓體育台主播急著道歉,畢竟林書豪當紅,要事錯過了任何精采畫面,球迷可是惹不起。

▼球迷暴走全都錄。(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