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鬼村莊」開價千萬台幣 如同台北一戶公寓價格

我們想讓你知道…在台北買一間小公寓,卻可以到法國買下整個村莊,根本是懶X比雞腿嘛!


▲想到法國當村長嗎?只要新台幣1300萬元就可以!(圖/翻攝自《每日電訊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的房價動輒上千萬,相信「台北居大不易」是很多想要在台北置產的民眾心中共同的心聲,既然住不起台北,那買下一個法國的農村自己當村長,你覺得如何?可別以為這是開玩笑,位於法國中部的一個農村,最近就以33萬歐元(近1300萬新台幣)的超實惠價格開賣。

這個位於法國立木森區(Limousin)的「顧博菲」(Courbefy)村,共有十九棟建築物、一個游泳池、一間村辦公室,與數個網球場和馬廄,距離有火車會經過的里摩(Limoges)大約30哩(近50公里)。別看現在這麼冷清,它曾經一度擁有200個村民住在這裡。

據了解,「顧博菲」村會沒落,主要是由於60年代村民紛紛跑到大城市所致,雖然在90年代曾經有人想將其發展為度假村,但最後由於成本問題而作罷。當地的民眾表示,現在會出入「顧博菲」村的,基本上只有小偷、酒鬼或是遊民;甚至還有住在附近的人說,顧博菲根本是個鬼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