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為林書豪做「戰歌」 為戲婉拒基努李維邀約

▲吳建豪乘著遊艇為新戲造勢。(圖/三立提供)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隨著「華人之光」林書豪在NBA發光發熱,藝人吳建豪日前為新戲《愛上巧克力》宣傳時也不免被問及與林書豪的認識經過。吳建豪透露,自己是在教友牽線下輾轉認識了林書豪,更在多年前就與歐陽靖寫了首「戰歌」替林書豪加油!

林書豪在NBA率領尼克隊拿下六連勝的優秀表現,令整個台灣也頓時陷入了「林來瘋」的狂熱中,不管什麼東西只要與豪小子扯上邊必定造成討論話題,而吳建豪與林書豪在推特(twitter)互加好友一事,自然也成為外界好奇的問題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建豪多年前在教友的牽線下認識了林書豪。(圖/美聯社)

對此吳建豪坦言,自己是透過教友的介紹下認識了林書豪,早在兩三年前就與歌手歐陽靖等人為林書豪量身訂做了一首歌「Warriors」替他在闖蕩NBA的路上加油打氣。而吳建豪也透露,去年在台灣曾巧遇豪小子,才得知林書豪的父母都愛看《下一站幸福》,看到他在美國籃壇擁有如此優秀的表現,吳建豪感性地說「不僅是基督徒會開心,全部人也會跟著高興。」

為了接演這部華人電視劇,吳建豪也推掉了由基努李維執導的電影《太極俠》邀約,與進軍好萊塢的機會擦肩而過。不過他堅信這一切都是值得的,透露自己在戲中飾演一位多金的企業小開,將慘遭「女扮男裝」的女主角曾之喬連連惡整,令他對曾之喬可說是又愛又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