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真好用!英國開始透過臉書發傳票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世界改變的速度,比你我想的都還要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的時代來臨了,大家都知道。我們用它來聊天、搞曖昧、玩遊戲、看新聞,幾乎取代了過去的生活方式。但是你知道嗎?網路能做到的還不只這些;由於有些被告人居住地址不明,也沒有電子信箱,卻會上臉書!英國法院前陣子更批准透過臉書來發「傳票」!

▲英國開始透過臉書發傳票!(圖/取自網路)

事實上,用臉書來發傳票英國並不是第一個這麼做的。美國、紐西蘭還有澳洲也都這麼做過;2010年澳洲就批准過警方透過「臉書」向一名被控網路霸凌的嫌疑犯下傳票!由於很多時候,被告的居住地不明,又沒有使用電子郵件,或電子郵件根本找不到人;反而在「社群網站」有所活動!也難怪國家會看上這條管道。

英國最高法院大法官Nigel Tear就批准了一起商務糾紛的律師,透過臉書對被告來發送傳票。世界每天都在變,未來網路還會取代多少現實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