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彬偷吻陳庭妮 郭雪芙大扮可愛俏米妮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最近各家八點檔都忙著為戲添加新意,前有《陣頭》的素人演員瑪利亞加入本土劇的演出,現在連可愛童星迷你彬也要在《真愛找麻煩》參一咖,不但全裸演出洗澡戲,更趁機偷香陳庭妮的臉頰!

▼迷你彬將加入《真愛找麻煩》與宥勝上演認父情節。(圖/三立提供)

《真愛找麻煩》最近收視率穩定上升,21日晚間得有線收視率更高達3.33,這次迷你彬在戲中將帶著柯偉翔(宥勝飾演)的名片認老爸,可愛討喜的模樣深獲柯偉翔及宋奕婕(陳庭妮飾)喜愛,三人在拍攝洗澡戲時更是玩成一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跟迷你彬的合作感想,宥勝讚不絕口地直呼「迷你彬根本就是小大人,他在現場都非常專心在聽人說話,很聰明!」而陳庭妮也爆料迷你彬人小鬼大的事蹟,「有次趁空檔躺在床上睡覺,迷你彬還偷親我的臉頰,但表情超級可愛,還說這是他跟我的秘密!」

▼郭雪芙化身俏米妮。(圖/翻攝郭雪芙微博)

在戲中飾演「黎兒」的郭雪芙最近也在網路PO上了她扮成「可愛俏米妮」的有趣照片,相片中的郭雪芙頭繫超大紅色蝴蝶結、穿著一身紅底白點的復古上衣,可愛的模樣也令網友驚呼「超可愛」,還有人表示「蝴蝶結可愛,然後人比蝴蝶結還可愛呢。」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美國A片版《神鬼奇航》即將來台 修剪後在電影台播出

柯震東老爸笑談「Elva很好」 蕭亞軒升格準媳婦?

利菁長期國外養病中? 謊言遭週刊鐵證戳破

鄭弘儀《大話》突告假 卻照錄《挖挖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