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電感應?郭彥甫、郭彥均各帶女友同處歡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雙胞胎藝人郭彥甫、郭彥均替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新片《龍鳳大雙胞》站台,但弟弟郭彥甫卻自告奮勇要變裝成妹妹!他一身格子短裙、長假髮上身不夠,還戴上38E假胸部,讓郭彥甫開心的大呼「我可以出寫真集了!」不過這對雙胞胎兄弟,卻也發生過各帶女友到同一地約會的情形,成了另類的心電感應。

▲郭彥甫扮女裝被虧噁心。(圖/索尼)

郭彥甫近日狂瘦9公斤,昨他更扮女裝替電影《龍鳳大雙胞》宣傳,只是一身長髮、短裙又濃妝的她,頻頻擺出嫵媚姿勢,還風騷大秀M字腿,讓一旁的哥哥郭彥均看的不舒服,直呼「真的噁心到想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郭彥甫為了扮女裝,不僅梳化3小時、左右胸還各自墊上4片New Bra,並套上38E胸罩猛擠事業線,只是整個活動下來他不時忙著「喬奶」,就怕造型歪掉,但也被虧這下可以「自摸到飽」;這對雙胞胎兄弟卻也透露兩人偶爾也有心電感應的時候,自爆「過去曾在沒講好的情況下,竟不約而同各自帶女朋友到同一間位置在很偏僻的地方約會。」讓兩人直呼「這種默契真的很神。」

▲郭彥甫扮女裝還要硬親郭彥均。(圖/索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