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凸無限 女主播衣服「突槌」大搜奇!

央視女主持人秦方的藍色套裝,胸前明顯凸起兩點。(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包括中央電視台在內, 大陸和香港的女主播群,不知怎麼搞的。近年來衣著頻頻「突槌」:「白衫黑罩」事件、「激凸」事件層出不窮。

代表例子之一,央視當家女主播之一歐陽夏丹,有一次身穿深藍色西裝主持新聞節目《共同關注》,但網友卻發現,她當時穿的白色針織上衣,竟因攝影棚內強光而呈現「透視」狀態,導致她內著的黑色胸罩,不僅顏色外露,胸罩輪廓更清楚呈現出來。曖昧畫面讓人產生遐想。

例子之二,央視第二台《第一時間》的女主持人秦方,穿著一件藍色套裝,胸前很明顯的凸起兩點。至於其他的 。 更是族繁不及備載。

儘管有人質疑是燈光和角度造成的。然而,難道每一個例子都是和角度的錯?於是,乾脆在這裡把她(他)的畫面集合在一起,就讓讀者自行判斷吧!

另一位激凸的央視主播/女主持人。(圖/取自網路)


更多精采照請看這裡:bnchina.ent.huanqiu.com/ent/chuanshao/2011-02/1498671.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