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語錄/羅志祥日文單曲發行首周取佳績

微博內容:

台灣歌手SHOW的日本出道單曲「DANTE」,發行首週便登上日本公信榜單曲部門第10名。這是繼25年前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 (1987.2.2)拿下第9名之後,再度攻上日本公信榜前10名佳績的台灣歌手。而以男性歌手來說,則是台灣第一人。 天啊 我真的哭了!好開心喔!



原委:

羅志祥不僅是跳舞達人,還是一位吸金大人。唱歌、跳舞、做生意每樣都做得有聲有色,上周羅志祥又有新花樣,發行了自己的首張日文單曲。最新單曲《DANTE》發行第一周便登上日本公信榜第十,這是繼1987年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拿下第九之後,再度攻上前十的臺灣歌手,也是第一位得到公信榜前十佳績的臺灣男歌手。羅志祥微博表示自己開心得都哭了,激動之情難以掩飾。

(羅志祥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