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達比修首度練投 隊友、同鄉紛讚賞

點評:達比修熱潮可比當年松坂大輔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正式穿上遊騎兵球衣的達比修,22日開始加入春訓行列,大批媒體在球場守候,就是為了捕捉他投球的畫面,隊友們也對這位日本明星相當期待。

達比修上午八點半到達春訓場地,他沒有接受媒體的採訪,消失30分鐘後正式開始練習。他走到牛棚和其他選手一同練習,並且和霍蘭德(Derek Holland)聊了幾句。

霍蘭德表示,「達比修用英文告訴我『請教我英文』,不過我告訴他我不是最好的學習對象。」對於這位新隊友的到來,霍蘭德指出達比修有件事必須要先克服,那就是他過於「禮貌」的個性。

霍蘭德表示,當每次達比修將球投歪後,都會急著向隊友道歉,「他不必為他每個壞球道歉,且也不需要要求自己每球都投準,我們都是普通人,他只要確保下次不會有閃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今日進行首度練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了達比修30球的馬丁尼茲(Luis Martinez)則感到相當興奮,還大力讚揚他的表現,曲球、滑球、變速球、指叉球都在水準之上。他還開玩笑說達比修有10個球種。

曾經接過名投梅達斯(Greg Maddux)和貝爾(Heath Bell)球的馬丁尼茲,卻對達比修的卡特球和二縫線快速球印象最為深刻。他表示,達比修練投時只用了七、八成力,球速就有88到90英哩。

達比修的日本同鄉上原浩治則用「狂熱」來形容那個畫面。他透過翻譯表示,他曾在推特上與達比修聊過天,他告訴達比修只要做好份內工作,不必擔心攝影機。

曾經和松井秀喜在天使當過隊友的捕手納波里(Mike Napoli)則期待有更多的媒體,他說:「我期待他是個優秀的選手,我等不及要看他的表現,以及做好我的工作。」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關鍵字: MLB遊騎兵達比修上原浩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