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全明星賽周末引爆 眾家球星邀共襄盛舉

點評:大家買好票了嗎?

記者黃樺君/台北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本周末將進行全明星周,隨著「哈佛小子」林書豪在美國刮起林來瘋旋風,SBL賽場也受到更多關注,除了傳統明星,更有WSBL與統一獅明星選手前來助陣。除了史上首次的土洋明星對抗,首創明星週兩日皆有球星簽名會與多項節目內容,各隊球星也邀請球迷一起到高雄參加這場籃球嘉年華。

▲進化藍白隊先發戰將出爐,雙方都誓言帶走勝利。(圖/執行單位提供)

2/22日全明星賽記者會上,球迷票選出的藍白明星先發5人一同出席,進化藍總教練邱大宗率領昔日「三民五虎」之一的田壘、菲立斯、周柏辰、王志群和陳志忠,對陣由許晉哲總教練帶領的進化白,陣容包括「高雄女婿」陳信安、戴維斯、楊玉明、吳永仁和張容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化藍隊總教練邱大宗。(記者賴郁泰/攝)

得知這次明星賽門票熱賣,裕隆老將陳志忠感性地說:「這讓我想到以前在高雄打瓊斯盃,現場超過一萬多人為我們加油的盛況,希望大家除了為林書豪最近優秀的表現加油,也能踴躍進場多多支持台灣的籃球!」

單項挑戰賽也出身高雄、前來挑戰三分球大賽第四座冠軍的台啤吳永仁,也公開號召親友進場為他加油,誓言要在家鄉奪冠。想起三民五虎時期的盛況,永仁笑說:「記得以前爸爸還會在球場邊賣照片,那時田壘的最熱銷,事隔多年後能夠在母校旁的高雄巨蛋與老隊友對決,感到很開心。」

而去年在詹姆斯(LeBron James)面前爆扣成名的超級新人金酒劉錚也表示已準備好祕密武器,絕對會在灌籃大賽好好表現,讓球迷大開眼界,至於首創的技巧挑戰賽,台銀張博勝表示絕對會將最好的實力展現在球迷面前。

男女混合投籃賽特別力邀SBL各隊總教練共襄盛舉,近日在名次保位戰競爭激烈的達欣與璞園,記者會上邱大宗總教練與許晉哲教練也不約而同表示:「為了捍衛球隊名譽,最近球員在練球,我們也跟著動起來!」

本次明星賽26日當天將邀請統一獅球星高志綱、潘威倫、黃志龍跨界參與24秒投籃活動,藍白先發五人也將進行三分球接力大賽,響應公益。

SBL全明星賽首次進軍南台灣就開出紅盤,目前門票銷售直逼八千張,遠突破第五季在台北小巨蛋的寫下4,126張數記錄。面對南台灣球迷的熱情相挺,眾球星也承諾將以最好的表現來回應球迷支持。

關鍵字: SBL全明星賽高雄巨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