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無關金卡波霸 顧人怨王稱讚豪小子

點評:體育運動與影劇八卦混在一起,大家都愛看。

▲金卡達夏濕身照。(圖/截自Gotceleb網站)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尼克敗給籃網的比賽中,被票選為NBA最不受歡迎球星的籃網前鋒漢弗萊斯(Humphries),在罰球時遭到現場的尼克球迷強力猛噓成為插曲;Humphries賽後接受訪問,卻爆料他在走道碰到林書豪,林書豪還特別安慰他,Humphries稱讚林書豪真是個好人,豪小子的好人緣不是蓋的。

尼克與新澤西籃網21日再度交手,熱血紐約客支持尼克很夠力,被票選是NBA「10大顧人怨」球員榜首的籃網隊前鋒Humphries站上罰球線,噓聲四起,Humphries罰進,還比手勢將食指放在兩唇中間要球迷安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網此役以100比92力退尼克,在這場對決上,麥迪遜花園廣場的迷一直狂噓漢弗萊斯。槓上球迷成為比賽插曲,Humphries後來接受ESPN訪問,自爆他賽後在更衣室外走道碰到林書豪,林書豪還特別安慰他一番,稱讚林書豪是個大好人。

顧人怨王放心!豪小子:我不是金卡波霸的菜

漢弗萊斯說,「他(林書豪)真是個好人,他說,嘿!我不知道他們(尼克球迷)為何噓你?但我覺得那不重要,你真的打得很好等等,他會這樣說真的很好,他真的是個好人、好對手,看到好人有好報,真好。」

能被對手公開稱讚,豪小子不簡單。說起這位籃網隊的前鋒,還真的是新聞多多,因為他和美國實境秀女星、波霸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婚禮鋪張,搞得人盡皆知,卻只維持72天就閃電離婚,雙方還在打離婚官司,連串高調怪行徑被球迷覺得「很瞎」,竟獲選為NBA最討人厭球星的榜首。

漢弗萊斯本季一上場比賽,觀眾席就傳出震耳欲聾噓聲,漢弗萊斯只得故作堅強說,「我喜歡充滿敵意的環境,沒有什麼是比讓麥迪遜花園廣場1萬9000人敗興而歸更棒的了。」

八卦媒體寫到,金卡達夏最近還傳出向「甜瓜」安東尼的老婆放話,說對林書豪有好感有意跟他約會;不過,林書豪已經公開表示,此事僅是外界傳聞,他也沒有意願,希望流言能夠就此打住。ESPN記者曾問林書豪,「你覺得你是金卡達夏的菜嗎?」林書豪說,「不,我不是,我應該不是她的菜。」

▼嘿嘿!我不是她的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