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陪獵豹過生日 共享「肉蛋糕」!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你會跟誰過生日?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座野生動物園內,有隻名叫「卡西」(Kasi) 的獵豹不久前慶祝1歲生日,陪牠過生日的則是一隻狗「恩塔妮」(Mtani)。牠們從出生沒多久就玩在一起,像一對好朋友、好姊弟。因此當卡西過生日這樣重要的日子,身為好友與姊姊的Mtani,當然義不容辭出席牠的慶生會!


▲卡西與恩塔妮一起好奇地嗅著慶生會布條。(圖/Busch Gardens)

▲飼育員替Kasi 準備了一個「數字1」的肉蛋糕。(圖/Busch Gardens)

名為「卡西」(Kasi)的獵豹在今年2月1日年滿一歲了,動物園的工作人員替牠舉辦了一場生日派對,不但大張旗鼓地掛布條,讓遊客為牠祝福;還準備了一個「肉蛋糕」。

更重要的是,年紀比牠大2個月的狗狗「恩塔妮」(Mtani),也出席牠的慶生會。因為恩塔妮與卡西情同姊弟,平常也是最要好的朋友。


▲小時候的「恩塔妮」與「卡西」。(圖/Busch Gardens)

當年獵豹「卡西」原本出生在別座動物園,但親生媽媽無法哺育牠,所以被送到佛羅里達這座名叫「布希花園」(Busch Gardens Tampa Bay)的野生動物園。當時年僅4個月大的狗狗恩塔妮,雖然自己也是幼犬,卻十分照顧2個月大的卡西。雖然不免會打鬧,可是大多時候狗姊姊會把玩具讓給豹弟弟,也讓弟弟趴在身上,還幫牠梳理毛髮,讓飼育員都驚訝地說「牠們根本是天生姊弟!」

▼狗姊姊恩塔妮,會讓玩具給獵豹弟弟卡西玩。(圖/Busch Gardens)


慶生會當天,恩塔妮跟卡西一起好奇地翻玩布條,一起共享「肉糕」,過了一個非常溫馨愉快的生日。

【延伸閱讀「獵豹」與「拉布拉多犬」共享南瓜 畫面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狗與獵豹獵豹拉布拉多犬拉不拉多犬跨界情誼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