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再登《運動畫刊》封面 林書豪又創紀錄

點評:希望尼克不要因此吞敗…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豪小子」林書豪就算沒有出賽,也能破紀錄!最新一期《運動畫刊》出爐,這名引領風暴的好手,再度登上封面,超越紐約洋基隊長基特、A-Rod等傑出好手,成為首位連續兩週登上該刊物封面的紐約運動員。

▲林書豪二度登上《運動畫刊》封面。(圖/取自網路)

這名選秀會落選的哈佛畢業生,這兩週成為紐約籃球迷眼中的「救世主」,登上前一期《運動畫刊》封面,成為自1963年已故十項全能楊傳廣之後,近50年來第一位登上此刊物頭號人物的球員,好事成雙,他再度攻項,該刊物還以「書豪的世界」,來形容NBA目前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上一期封面不同的是,上次林書豪還和洛杉磯湖人眾球星一同入鏡,這回最大的不同就是他以單獨的方式,以一張握拳的照片成為《運動畫刊》新一期守門人,預期在台灣時間2月28日對外發售。

「移動長城」姚明2002年進入NBA時,曾刮起一陣東方旋風,而現在林書豪再度勾起球迷的回憶,這一期的《運動畫刊》指出,林書豪在中國大陸的受歡迎度更勝姚明。

▲林書豪登上上週《運動畫刊》封面。(圖/取自網路)

不過,《運動畫刊》「封面魔咒」謠言至今仍未停歇,前洋基五大球星基特(Derek Jeter)、派提特(Andy Pettitte)、李維拉(Mariano Rivera)、波沙達(Jorge Posada)與A-Rod進入封面之後,後續幾乎都碰到不好的事。林書豪上週登入封面,本來連勝氣勢如虹,但近4戰2敗,狀況不如剛成名時的模樣。

為了滿足無法收看轉播的網友需求,《ETtoday新聞雲》團隊除繼續文字轉播(http://www.ettoday.net/topic/topic-8.htm),隨時報導最新賽況外,也推出「手機版」的文字直播頁面(http://m.ettoday.net/),網友只要進入「手機版」,就能立即看到文字直播,讓「豪神」與您隨時同在一起。

ETtoday新聞雲直播網址:http://www.ettoday.net/topic/topic-8.htm

《ETtoday新聞雲》手機版,智慧型手機自動轉址:http://m.ettoday.net/

▲林書豪賽事本周直播場次一覽,ETtoday都有文字直播。(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林書豪連霸《運動畫刊》封面 球迷怕有詛咒

「甜瓜」揮霸王肘 籃網摩洛4顆牙被打掉

林書豪小心! 哈「林」嫂金卡達夏大秀肉體武器!

林書豪打敗喬丹復出 收視率創新高

籃球界灰姑娘!NBA官網製特輯介紹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