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歸位台灣女兒 低音挨酸「公鴨嗓」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應采兒嫁為香港人妻後,不少人都快忘記她來自台灣,這回她在新片《追愛》中重拾台灣人身分,不過她擁有的招牌低音也呈現在電影中,應采兒從不刻意修飾,但片中她卻慘被虧是「公鴨嗓」。

應采兒在旅美導演劉怡明新片《追愛》中和大陸男星佟大為談愛,她飾演來自台灣的女孩,為了完成爸爸遺願展開一段跨海旅程。只是應采兒的招牌低聲也原音登上大銀幕,她在電影中大喇喇,就連片中台詞虧她是「公鴨嗓」都沒問題。

▲應采兒(右)在《追愛》中被虧公鴨嗓。(圖/海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追愛》期間的應采兒,戲外也正好與香港男星陳小春熱戀,隨著電影走遍大江南北之後,電影一殺青,兩人就火速遠赴美國拉斯維加斯閃婚,堪稱戲裡戲外都「追愛」成功!《追愛》預計將於3月9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