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2/22~2/29 獅子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寶靈老師為獅子座抽到的塔羅牌是:權杖五

主運勢
對事情有透徹的看法,並把這種法傳授給別人,有很好的創造力和仔細觀察的能力,對事情有全盤的了解。知道必須為重要的事努力,事情都做得很好,精力充沛。有時候你感覺自己像個牲犠者,想要從生活中解脫出來,這時你容易看到痛苦和負面的部份,而沒有專注在成長的契機上。工作方面你透過幫助別人而體驗到很深的滿足,同時也幫助了自己,建立起對自己和對別人的同理心。

感情運
愛情方面單身的你帶著孩提時代未解的挫折感和怒氣,鼓勵你接受自己和發展直覺,對愛敞開。有伴侶的你在男女開係中傾向依賴對方,只把注意力放在自己份內的工作上,而沒有對外的給予關懷。

金錢運
金錢方面一意孤行的使用金錢有極端風險,成功與失敗一線之隔,建議避開風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