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2/22~2/29 天蠍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寶靈老師為天蠍座抽到的塔羅牌是:寶劍十

主運勢
對自己的現況不滿但又沒有能力改變它,你需要清楚人生的方向,增加希望和做決定的能力,減少對他人的批評,找到生活樂趣所需要的空間,消除與情感面有關的恐懼。你需要解除過度與別人作比較的需求,使你看清楚真正的自己。工作方面晰並以身作則來教導別人與自己的心連結,並能表逹這個部份,以行動代替反應。

感情運
愛情方面單身的你假裝很歸於中心和平衡,實際上除了內在的緊張之外什麼都沒有,多加放鬆疼愛自己,肯定自己也原諒自己。有伴侶的你被恐懼感所籠罩,不需要把目標定得過高,逐漸進步是最安穩的作法。

金錢運
金錢是任何狀況都要記得溝通過程最重要,傾心溝通忠實記錄,確保自己的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