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狗仔拍到~ 邵昕載妞出遊 竟稱不知對方名字

▲邵昕(左)之前與老婆婷婷鬧出婚變風波,好不容易決定重修舊好,最近又傳出夜勾女子出遊。(圖/取自邵昕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邵昕之前與老婆婷婷鬧出婚變風波,好不容易稍稍平息,最近又被媒體直擊他與一名年約30歲的大眼妹到KTV歡唱至半夜才離開。事後,邵昕竟不認該名女子,受訪時表示:「那女生我連名字都不知道,只是大嫂的表妹。」

據《壹週刊》報導,19日晚間邵昕一行人至KTV狂歡,席間他與一名大眼女子狀似親密,女方不僅緊黏著他,更使出電眼攻勢忘情凝視,讓邵昕也不敵她的電力。之後邵昕載著該名女子與大嫂一同離開,兩人原本坐在後座,直到大嫂下車後,大眼妹立刻換到副駕駛座,邵昕也馬上開快車甩狗仔,行徑相當詭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邵昕21日受訪時表示,已與老婆報備,說要跟球隊還有公司人員吃飯,聯絡感情。他也提到,當晚載的女生是大嫂的表妹,不清楚她的名字。經紀人Bruce也說:「當晚的確是公司聚會,至於那女的名字的確不清楚,但可能簽為公司藝人。」

※延伸閱讀

邵昕炒股案壓力大「不舉」  婷婷好心疼

婷婷、邵昕想重來 改說知道老公辛苦

酒店、金錢傷感情 長腿人妻婷婷自爆與邵昕分居

邵昕、婷婷為子不合? 兩人分居各自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