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40億遺產 鳳飛飛獨子低調獻聲不現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鳳飛飛上月因肺癌辭世,享年60歲,各界無不震驚遺憾。而鳳飛飛(上圖/東森新聞)與老公趙宏琦留下的獨子趙彣霖,在3年內遭遇痛失雙親的痛苦,讓人相當不捨,大眾也紛紛表示關心。一向低調的趙彣霖,日前也首度公開獻「聲」表達對外界的感謝。

▲鳳飛飛獨子趙彣霖照片首曝光。(圖/翻攝自《壹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飛飛與趙宏琦結婚9年才生下一子,身為高齡產婦的她,懷孕過程十分辛苦,因此生下趙彣霖後,一心投入育兒生活,毅然決然從演藝事業的全盛時期引退,令人相當佩服。鳳飛飛愛子心切,除了在兒子小時候公開過母子合照,之後就鮮少讓趙彣霖曝光。

據《壹週刊》報導,在英國讀書的趙彣霖,自母親重病以來就休學陪伴在母親身旁,直到鳳飛飛過世,他一人獨自料理後事,再返英完成學業,如此獨立堅強的他,讓旁人相當不捨。據了解,身為鳳飛飛唯一的繼承人,趙彣霖將繼承父母留下近40億新台幣的遺產。

>>>永遠的帽子歌后--鳳飛飛

《ETtoday新聞雲》鳳飛飛專題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