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三立要求跟進Ma案? 鄭弘儀《大話》突告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醉毆林余駿案,讓許多政論節目以此為主題大肆探討,其中收視常勝軍《大話新聞》因不願隨之起舞,堅持美牛議題,導致收視率下滑。外傳主持人鄭弘儀不滿三立高層要求加入批判,憤而告假,自前天起已由主播陳雅琳代班。

經常收看《大話新聞》的觀眾一定會發現,向來鮮少請假的鄭弘儀,最近突然在三立消失。根據了解,鄭弘儀因不想像其他節目,跟加入圍剿Ma案,因此惹惱電視台,20日起突然請假,改由陳雅琳上陣。

對此,鄭弘儀解釋,因為太太身體不好,才休假5天照顧她,並強調「三立很挺我」。對於不談Ma案,收視率慘遭滑鐵盧,他則相當看得開,只說每個人對「重點」看法不同,別人好就恭喜他。據傳,他也說整年收視率都很好,就算一、兩星期收視率稍為下滑也還可以接受。

而三立電視資深副總張正芬也澄清,絕無高層面子掛不住,因而要求鄭弘儀跟進Ma案。她說,鄭只是正常休假,而電視台也只是盡媒體監督的責任,並認為除了Makiyo事件外,民眾不僅關心這件事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話新聞》自20日起,突然由陳雅琳代班主持。(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