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博士生跟蹤碩士班學妹 追求不成被訴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情學分靠慧根,學校教不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政治大學哲學研究所博士生林敬倫愛慕碩士班的黃姓學妹,在學妹婉拒追求後,仍常緊迫盯人,致黃女不敢返校考試、搬離學校宿舍,甚至無法回家。黃女報警處理,台北地檢署21日依強制罪起訴林男。

去年4月起,29歲的林敬倫在被黃女拒絕後,除了以電子郵件要求黃女不要躲著他,還常常站在黃女上課的教室外盯著她看,黃女走出學校宿舍後,林男則在後面跟著她,黃女只好搬離宿舍。

今年1月6日,黃女返校參加期末考,林敬倫正好也返校辦理退學,林男刻意在她旁邊大聲關門,黃女心生恐懼,請教官送她回家,林男即衝到兩人前大聲叫囂,造成黃女無法離校、躲進系辦公室,黃女甚至只好休學並且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