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手機看ETtoday文字直播 林書豪無所不在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Jeremy Lin)在不到一個月時間,打出NBA史上少見的旋風。推出線上文字直播服務的《ETtoday新聞雲》,為了滿足球迷行動上網的需求,於22日正式推出「手機版」的文字直播頁面,讓網友不論身處在捷運、公車或辦公室,都能隨時掌握即時賽況。所以23日(周四)上午8點30分,《ETtoday新聞雲》將繼續推出文字直播,要與球迷一起見證尼克如何砲打老鷹。

林書豪是在本月5日對紐澤西籃網一役成名,當時替補上陣的他將個人快速、靈活的特質發揮到極致,之後迅速拉抬尼克戰績,取得七連勝,在全美乃至全世界都締造「林來瘋」現象;儘管尼克在18日不敵黃蜂,可是台北時間2月20日凌晨,尼克在主場擊敗來犯的冠軍隊伍小牛,林書豪還拿下生涯次高的的28分,命中率55%,讓奇蹟持續延燒。

不過,在21日的比賽,儘管安東尼等所有老將全部歸隊,但因默契不足,尼克的打法反而失去「書豪體系」的靈活與暢快,意外敗給籃網;但林書豪在此役仍然繳出21分、7籃板、9助攻、4抄截、3失誤的優異。所以,球迷依然給他最熱烈的掌聲,只因為林書豪以智慧、速度和美技突破了體格的限制,粉碎了亞洲人無法成為籃球高手的刻板印象。

林書豪頂著哈佛的光環,連日來在球場上持續「進化」,比下「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技壓「大三元製造機」的奇德(Jason Kidd),因為「故事」太神奇,使得收看NBA賽事成了全民運動,收視率甚至比當年的王建民出賽還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滿足無法收看轉播的網友需求,《ETtoday新聞雲》團隊除繼續文字轉播(http://www.ettoday.net/topic/topic-8.htm),隨時報導最新賽況外,也推出「手機版」的文字直播頁面(http://m.ettoday.net/),網友只要進入「手機版」,就能立即看到文字直播,讓「豪神」與您隨時同在一起。

ETtoday新聞雲直播網址:http://www.ettoday.net/topic/topic-8.htm

《ETtoday新聞雲》手機版,智慧型手機自動轉址:http://m.ettoday.net/

▲林書豪賽事本周直播場次一覽,ETtoday都有文字直播。(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籃球界灰姑娘!NBA官網製特輯介紹林書豪

「大鬍子船長」歸來林書豪回板凳?戴安東尼不把話說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