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至琦被爆露點拍肉蒲團 哭訴:家裡有老人怕心臟病發

▲徐至琦出道以來,尺度相當惹火!(圖/取自網路)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擁有F罩杯的選美皇后徐至琦日前被香港媒體爆料,即將踢走36F的「雷神」雷凱欣,加入電影《肉蒲團II4D之扶桑千人斬》演出陣容,更被兩岸媒體封為台灣乳神,21日她鄭重向媒體表示,「我真的沒有要拍,也從沒有跟片商接觸過,也沒有合約,媽媽已經50、60歲了,我怕她看到會心臟病發!」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去年港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創下高達1億5000萬的超佳票房,監製蕭定一乘勝追擊,不但確定年底開拍續集,還從3D加碼成4D《肉蒲團II4D之扶桑千人斬》,此次找來由蒼井空領軍的日本AV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台灣女星徐至琦也以F奶露點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港媒傳出徐至琦露點演出?(圖/取自網路)

傳聞一出,讓最近揚言封奶的徐至琦大喊冤枉,「之前有聽宣傳說過,片商有來接洽,但我覺得自己不太適合那麼激情的騙,我不是看不起片商,只是家裡還有媽媽,她看到會受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