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瑤瑤吃齋有成 粗壯腿甭再上台

文/火金姑

瑤瑤(郭書瑤)從「殺很大」持續進階,不僅演出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現在又要演電影《南方小羊牧場》,還和當紅男星柯震東一起對戲!不過身高155公分的她,過去大小腿老被嫌粗壯,今天她一亮相頻頻受誇「變瘦了!」讓她接受訪問時笑的合不攏嘴。

▲瑤瑤今天出場時大小腿似乎真的有瘦。(圖/原子映象)

瑤瑤目前體重44公斤,比先前再瘦2公斤,出席電影開鏡記者會時,臉明顯比起之前消瘦一些,就連以前老被取笑的粗壯腿也似乎又纖細一些。她開心的透露自己近來靠吃素瘦身,還放話希望能瘦到40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可要真心記住這個願望啊!因為演電影放出來的可是寬銀幕,比起電視放大效果更多,若不想粗壯象腿在電影院公開播放,可得好好保持身材,但不該瘦的地方也得多替粉絲們保留一些福利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