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子軍打擊加溫 中島:仍有許多缺失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

統一獅台南棒球場21日進行熱身賽首度對戰興農牛,面對興農牛投手群林其緯、林國民、李金龍、林克謙及張耿豪輪番登場,面對均速達135~140km,獅子軍打者似乎無法有效掌握比賽打擊節奏,整場比賽僅擊出八支安打。

郭俊佑繼前一場自辦紅白對抗賽擊出陽春全壘打,優異打擊手感,本日比賽首打席面對林其緯擊出深遠二壘安打,第三打席面對林克謙擊出左外野直逼全壘打牆前深遠高飛球,今年度郭俊佑上場打擊展現成熟心態,不再急躁出棒,打擊成績逐漸穩定成長,成為今年度值得期待重砲之一。

此外,今年加盟獅子軍備受期待鄧志偉,比賽後半段替補高國慶擔任一壘守備,首度面對興農牛李金龍及張耿豪,各擊出一壘安打及二壘安打,但面對比賽節奏仍需積極調整才能將低揮空率,展現長打POWER給予獅子軍火力支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志偉狀況漸入佳境。(圖/統一球團提供)

本場比賽代總教練中島輝士表示:「這兩場比賽下來,明顯看出球隊無論在攻擊、守備、阻殺及投手狀況,仍有許多缺失需要積極調整,熱身賽期間就是要找出問題去調整解決,練習賽勝負不是絕對,重點是告訴球員們,透過每一場比賽如何去調整,瞭解自己狀況,進而針對缺點修正,而不是盲目練習,也深信在這一個分工及自發性高的球隊,每位選手都懂得如何去掌握及調整,相信在例行賽正式開打時,選手會展現出最好的球技,贏下每一場比賽。」

終場牛獅自辦對抗賽,統一獅以3比10不敵興農牛,吞敗績,明日13:00統一獅前進嘉義縣棒球場與兄弟象進行自辦熱身賽,統一獅將推出本土投手陳逸宸先發,屆時邀請嘉義地區熱愛棒球球迷一起進場,欣賞精彩職棒熱身賽。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