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亞職大賽今年南韓開打 5國6隊共襄盛舉

點評:今年會由誰代表中華職棒出賽呢?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亞職大賽去年在台灣舉行,獲得球迷和參賽國的熱烈迴響。不過20日在南韓舉辦的2012亞洲職棒大賽第一次營運委員會會議,初步決定今年亞洲職棒大賽將改在南韓舉行,且地主韓國職棒可能派出兩隊共襄盛舉。

中華職棒國際組組長王雲慶受訪時表示,韓國職棒在去年亞職大賽結束後,就曾表態要主辦下屆的亞職大賽,而在這次的會議中,韓國職棒也提出了他們的規劃,初步決定今年亞職大賽11月將在南韓舉行。

▲亞職大賽今年將在南韓舉辦。(圖/記者劉肇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除了地點將改到南韓外,本屆亞職大賽也將有5國6隊共襄盛舉,地主韓國職棒將可能派出兩隊參賽。王雲慶表示,除了韓職冠軍隊外,另一支球隊是否由韓職亞軍代表,則還無法確定。

對於韓國職棒提出兩隊參賽的提議,王雲慶表示各國代表並未有意見,「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讓亞職能夠持續辦下去,如果韓國職棒認為派兩隻球隊參賽,能夠有利於亞職的整體宣傳,大家也不反對。」

而今年亞職除了確定11月初在南韓舉行外,地點會選在哪則還無法確定,不過韓國職棒也表示,除了首爾外,較溫暖的釜山將會是另外考慮的場地。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