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好的「林來瘋」你膩了嗎? 美專欄作家:不可能!

「林來瘋」正夯,瘋你千遍也不厭倦。(圖/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你厭倦「林來瘋」了嗎?「華爾街日報」知名體育專欄作家高喊:「還沒,不可能,還沒完!」。即使尼克輸掉對籃網的比賽,他還是沈醉在林來瘋的熱潮中,而且還要更瘋!

《華爾街日報》體育專欄作家蓋伊(Jason Gay)在文章中說,這是種奇怪的感覺,他也感染了這種讓人為難、注意力難以集中的癥狀,可能在2周、甚至2小時中對任何事感到疲倦,他無法專注坐著看電影,甚至和其他人同桌吃飯時偷瞄手機,查看林書豪的消息,而根本不知道對方在說些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蓋伊表示,他寧可未來一萬年再也不要讀到任何其他有關「林」的雙關語,甚至發起誰再亂創造「林」雙關語,就志願捐出5美元給慈善機構的活動,但他還是認為林來瘋非常有趣,而且應該受到傳頌。

蓋伊寫道,他喜歡的這波流行文化,並未受到坐在懶人沙發上的廣告業高層操弄,也不是由耐吉公司(Nike)炒作。他喜歡透過朋友得知林書豪這號人物,而不是透過商業廣告。林來瘋來得太快,太無法捉摸也太真實,讓傳統捧紅球員的機制無從著力。

他說,林書豪不矯揉造作。尼克在計分板放上隊友揶揄林書豪是衣著最糟球員的影片。「豪小子」在20日的賽後記者會也穿著過大的灰色襯衫、寬鬆的牛仔褲和運動鞋受訪。

他說,也許有一天這終將改變,林書豪或許會穿著乾淨俐落的訂製西裝,搭配無可挑剔的襯衫和領帶出席記者會;也許商人很快就會推出林書豪商品、林書豪娃娃、糖果、運動鞋甚至是牙膏。但是在現階段,林書豪則是前所未有。林來瘋很真實。儘管輸給籃網,還是很有趣,這是美好的林來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