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到底誰向法官關說 楊仁壽:這種事不要講


▲到底誰向法官關說,楊仁壽堅決不肯透露。(圖翻攝自《2100全民開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最高法院前院長楊仁壽的退休演說,批評馬英九主張分案透明化嚴重「干涉司法獨立審判」,言論引起社會爭論不斷;21日TVBS節目《2100全民開講》討論楊仁壽的「銷毀關說文件」言論,楊仁壽主動CALL IN,面對主持人李濤追問是誰關說,楊仁壽竟表示「這種事情還是不要說」。

楊仁壽曾公開表示,的確有人會對法官關說,也有不少人向他關說,但他已銷毀關說文件。讓不少人認為楊仁壽身為資深法官,此舉恐有違法疑慮,更可能有湮滅證據之虞。《2100全民開講》正討論此事時,楊仁壽CALL IN解釋,對於關說人到底是誰,他表示「這種事情還是不要說」,堅持不肯透露誰向法官關說,讓現場名嘴不以為然紛紛抨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