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吳記水餃」回來了!校友力挺店面續開張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滋味繼續留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山大學旁邊有家經營15年的餃子店,因為水餃大顆料豐富,老闆對學生又很照顧,深受中山人愛戴,但老闆因為脊椎長骨刺,無法繼續經營,目前由老闆娘負責賣起冷凍水餃;就有中山大學校友,捨不得收掉水餃店,拿包好的生水餃在新店面煮來賣,要讓中山人的回憶繼續下去。

▼不捨中山人吃不到,校友發起重新開業!

位在高雄哨船頭「吳記水餃」因為料好、便宜獲學子們愛戴,和「海之冰」齊名為中山兩大美食,校內更流傳「沒吃過吳記,別說自己是中山人」之說。不過老闆卻因為長年工作,久站脊椎長了骨刺一月毅然決然選擇收掉店面,目前只能由老闆娘經營冷凍水餃生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傳出後,中山大學的學生都非常捨不得,因為這水餃不只好吃,對於經濟不寬裕的學生老闆還會主動打折,因此學生們在歇業前大辦餃子趴,說是那一年我們一起吃的水餃,更寫下卡片感謝老闆的照顧,雖然現在還是能在原本的店面,採購冷凍水餃回家煮,但對在外租屋的學生終究不方便。

▼水餃店歇業,中山校友承接留住回憶!

聽到吳記水餃要關的校友潘宣佑覺得很捨不得,主動發起重新開業計劃,希望跟吳斌買餃子,自己煮給學弟妹們吃。大學念化學的他現在改賣起水餃,希望以此延續中山人記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