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擇偶條件 陳妍希開心邀約林書豪用餐

▲女神陳妍希符合林書豪的擇偶條件。

東森新聞記者黃逸民/台北報導

全民林來瘋,連大明星也無法抵擋林書豪的魅力!先前紐約時報報導過林書豪的擇偶條件,正好與女神陳妍希最符合,聽到這件事陳妍希相當開心,還邀林書豪來餐廳用餐,好好把握機會相處;至於她的緋聞男友柯震東,本身也熱愛打籃球,還說連續好幾天晚上都在跟林書豪談戀愛。

倒下香檳塔慶祝餐廳開幕,女神陳妍希特地到場站台,沒想到大家關注的問題依舊是林書豪。紐約時報公佈林書豪的擇偶條件,看看這條件,媒體直接點名陳妍希最符合這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說,「我很謝謝媒體的厚愛,因為感覺上,對方也是個非常好的人,可是我覺得呢?謝謝大家幫我配對,可是我覺得人還是要相處(之後才會彼此熟悉)。」

柯震東也迷林來瘋,夜夜談戀愛

球場上的MVP似乎是相中了女神陳妍希,瞧她簡直樂歪了,還想找機會好好跟Jeremy好好相處,陳妍希表示,「我非常歡迎他,來到台灣的時候,能夠來餐廳吃飯,打球的時候,可以來我們這邊包場,食物非常好吃,空間非常時尚。」

大方展開邀約,還不忘推銷自家餐廳,不只陳妍希陷入林來瘋,就連他的緋聞對象柯震東也迷上了Linsanity。柯震東說,「最近跟他談戀愛,談到快要瘋了,每天晚上都在看他,看完就馬上去打籃球,所以滿累的。」

本身也熱愛籃球,這回看到林書豪表現,更讓柯震東深深著迷,再累也要看啦!只能說,豪小子的魅力,真的是凡人無法擋。

▼陳妍希電影裡的招牌動作。(圖/記者賴郁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