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嬌嗔:偉忠哥非常疼我 撒嬌願獻處女秀

▲安心亞向王偉忠、陳建寧撒嬌。(圖/風賦娛樂)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音樂才子陳建寧21日與王偉忠攜手宣布喜訊,將共同製作音樂偶像劇《一路K到底》,宅男女神安心亞特地大秀纖細美腿為兩位恩師站台,還撒嬌說:「偉忠哥非常疼我,但去年尾牙我在工作,只有打電話跟偉忠哥拜年,還沒拿到紅包,希望今天來可以討個好彩頭!」更說希望能長輩們能給戲劇演出機會。

「一路K到底」將以類實境秀方式,真實呈現演藝圈血淋淋的生死鬥,監製暨音樂總監陳建寧開心宣告:「《一路K到底》的構想,已經懷胎5年了,內容是在敘述一群年輕人為了音樂、為了夢想,在演藝圈力爭上游的故事,往後會舉辦大規模海選活動,希望能挖掘到演藝圈的林書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現身,為了王偉忠(右)、陳建寧(左)站台。(圖/風賦娛樂)

而恩師推出新戲,安心亞現身站台時,不忘推銷自己:「偉忠哥非常疼我,但去年尾牙我在工作,只有打電話跟偉忠哥拜年,還沒拿到偉忠哥紅包,希望今天來可以討個好彩頭,建寧老師是我的唱片製作人及演唱會總監,今天能替2位恩師站台,也希望到時候能有機會參與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