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面試英語口說門檻 多益測驗要達110分

我們想讓你知道…噗噗!面試門檻提的這麼高是要何時才找得到工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一個月轉職徵才潮又開始了,許多企業紛紛開出徵才條件,為企業尋覓更適合的人才,但大多企業的面試門檻越來越高,而英文口說能力鑑定更是現階段企業徵才的必備條件,即使達到面試門檻的求職者仍需要掌握一些撇步,才能在面試時得心應手,增加錄取機會。

▼近來不少大企業在面試新人時,定出多益口說測驗成績數要達110分以上。(圖/翻攝自網路)
面試表現是企業決定雇用與否的原因之一,而英語表達能力更是首選,最近廣達、華航等二十多家大型企業紛紛訂出滿分200分的英語多益口說測驗成績,分數起碼要達110分以上,才能達到企業面試的門檻,各大企業的新型面試門檻不再像以往一樣,以注重「聽力」與「閱讀」成績為主。

在面試時如何表現亮眼、增加錄取機會呢?1111人力銀行公關總監何啟聖表示,要能符合出企業的需求與職務必備的專業,而整潔的服裝儀容是企業主管對於面試者能夠有良好的第一印象,切忌在面試時遲到、對應徵職務與該企業一無所知,這些情況都是會讓企業主管感到反感,錄取機率也會大幅降低。

yes123求職網公關副理楊舜欽建議職場新鮮人,應先瞭解自己的特質及個性,選擇自己有興趣而想要發展的產業,切勿騎驢找馬心態找工作,對於職場生涯不但沒有幫助,反而還會耽誤到長期的工作規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