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也迷林書豪 自製Lin 17球衣帶兒子一起加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書豪帶領尼克隊過關斬將,炫風無人能擋,連林志穎都染上的「林來瘋」,和寶貝兒子二人,穿上自製的「Lin 17」球衣,在家裡看轉播,大喊「Jeremy go go go…」!(下圖/新浪微博)

林書豪21日率領紐約尼克面對紐澤西籃網,全場攻下21分並送出9次助攻,仍然不敵籃網威廉斯(Deron Williams)狂飆38分,最終以8分之差給了籃網隊,但這仍然澆不熄林志穎的熱情,將父子倆自製「Lin 17」球衣的照片po上新浪微博。

大陸網友也熱情回應,「好有父子之愛喔」、「我希望小時候爸爸也這樣陪我玩」,還有人問「球衣是怎麼做的?」林志穎與網友也互動密切:「是用白膠帶貼出來的…」,還有許多年輕的女網友忍不住說「小kimi好可愛,過來給姐姐親一個」,頓時「可愛」、「溫馨」、「好有愛」回應數破千。

為了幫「豪小子」打氣,台灣網友KUSO製作「林書豪是正宗台灣人的三大理由」,希望能讓大家輕鬆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TV LIVE 轉播台製作「林書豪是正宗台灣人的三大理由」被網友瘋狂轉傳。(圖/翻攝JTV LIVE 轉播台粉絲專頁)

「JTV LIVE 轉播台」21日上午貼出這張搞笑圖,不到5個小時已經吸引8百個讚、3百人轉貼。內容提到林書豪的工時超長(平均上場時間38.6分鐘)、薪水低(年薪70多萬美元,甜瓜快2千萬美元),而且輸球被罵,贏球被當成應該,根本就是所謂的責任制。

底下網友開玩笑地說,林書豪果然是正港台灣人,也有人開玩笑地說,如果做一張英文版的,保證有機會上國外媒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