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傷癒歸隊火力猛 呂政儒獲第7周最佳球員

點評:恭喜男模~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周結束第7周賽程,目前璞園建築暫時以12勝4敗排名第一,而上周傷癒歸隊的新北市裕隆納智捷「男模」呂政儒,則以兩場平均22分、兩分球命中率高達7成和高達5成45的三分球命中率,率領球隊2戰全勝,獲得上周最佳球員肯定。

▲呂政儒獲選第7周最佳球員。(圖/資料照片)

裕隆上周擊敗璞園建設和金門酒廠,傷癒歸隊的呂政儒兩戰都攻下22分,共砍進6顆3分球,率隊拿下3連勝。得知傷癒復出就獲得SBL生涯首次最佳球員肯定,呂政儒開心地說:「感激教練的信任,剛歸隊就給了我很大的發揮空間,雙方透過大量溝通即時反應場上狀況,也感謝隊友給我的鼓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政儒因大腿挫傷缺陣一週,談到目前的傷勢狀況,他表示還有點不舒服,投球時卡卡的,但並無大礙,也不影響投球動作,目前仍在持續接受治療當中。

對於呂政儒表現,執行教練邱啟益給予80分的高度肯定。他說:「政儒自我要求很高,身為隊長的他以身作則,並協助帶領隊上年輕球員,已越來越成熟,而他的歸隊不但增強球隊進攻火力,也提升防守上的高度。」談到上週兩戰全勝,邱總表示除了花了一週針對璞園進行的戰術演練獲得的成效外,球員間的溝通與個人防守的增強也是拿下連勝的主因。

SBL全明星賽將於本週末在高雄巨蛋登場,將代表進化藍隊出賽的呂政儒期待地說:「我是南部小孩,很開心這次能到高雄參加明星賽,我絕對會好好表現,也希望球迷能踴躍進場為我加油。」

關鍵字: SBL裕隆呂政儒最佳球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